最新消息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發明第I551194號

2014年聯欣發參加高雄自動化國際展花絮

恭喜大元機車行總裁鄭志文入圍

第24屆傳藝類金曲獎最佳傳統音樂詮釋獎

專輯名稱-恆春兮七字也唸謠之金薰吹

入圍感言
944387_646135982079561_296904875_a.jpg

要是有人說搞笑的工商服務很棒,我都會很不好意思,因白目惡搞是天性。
但要是說”金薰吹”做得不錯,我的心裡就比較踏實些;畢竟這作品我有努力下過功夫。感謝評審們讓”金薰吹”入圍金曲獎,這對我是一種鼓勵,謝謝。

2012中國國際軸承及其應用裝備展覽會

 

2012中國國際軸承及其應用裝備展覽會

將於2012年9月20日—923日在“上海世博館”舉辦。

聯欣發攤位在C213歡迎各位先進蒞臨指導

 

聯欣發塔式加熱器

【工商時報99年3月8日高雄訊】成立於 1997 年,專業於軸承加熱器製造的聯欣發企業,近期研製出具加熱速度快、熱效率高且輕便、耐用等優點的 DCL 變頻感應「 PSI 塔式軸承加熱器」;該產品加熱效率高達 98 %,能有效解決目前在熱裝配領域中用工頻加熱裝配所不能解決的小孔徑大工件的問題。

該公司業務經理劉建宗表示, 「 PSI 塔式軸承加熱器」設置了溫度控制、時間控制、溫度保持等三種控制,以及連續安裝、在每個加熱週期後自動退磁、設定值和實際值的數字顯示、加熱週期末發出聲頻信號等供使用者選擇之操作方式和顯示。外形上,美觀耐用,鍵盤能防塵、防油、防水,並為微電腦控制的機電設備,易於維修的模塊設計,具自動檢測程序、軟?動、軟停機、自動校正加熱過快等功能。

該產品是根據德國電力工程協會標準設計,具電流及故障保護電路,非常安全。對含油軸承只加熱金屬,不會失去出廠時上的潤滑劑,對加熱工作不會造成任何損?,以及加熱速度快,節省能源,無煙、無蒸氣、無廢棄物處理,相當環保。

劉建宗指出,「 PSI 塔式軸承加熱器」,適用軸承範圍內徑 10 至 100m m ,若需增大功率或尺寸都可依需求訂製,提供客製化服務,並且提供相關技術支援與最佳售後服務。 另外,該公司為 ESG 鋼鐵軋鋼機軸承、瑞士 Simalube 自動注油器、 simatec 感應加熱器、 simatec 軸承拆裝工具、德國 Murtfeldt 高精度鏈條調整器、 德國 Murtfeldt 高精度鏈條導軌台灣總代理,為國內眾多知名鋼鐵業、科技電子業、機械與工業製造業、國營企業、航空業等供應商。

洽詢電話: (07)7665562 。

網址: www.prospect-bearing.com.tw

 

PSI 軸承加熱器能提高維修、組裝的品質與效率

2005/08/22工商時報高雄訊】聯欣發為軸承加熱器專業製造公司,所自創品牌的「 PSI 」軸承加熱器方便將軸承套入物件內,以提高維修、組裝的品質與效率,適用於需運轉之各種產業,廣受科技設備製造廠、鋼鐵業、汽車製造業、塑膠射出成型機與押出機製造廠、機械加工與組裝業者的採用,品質備受肯定。

 該公司業務經理劉建宗(圖,莊智強攝)表示,「 PSI 」軸承加熱器其特色為能選擇溫度或時間控制之操作方式,可連續安裝及溫度保持,並且在每個加熱週期後自動退磁及加熱週期未發出聲頻信號;外形美觀耐用,鍵盤能防塵、防油、防水,五 KVA 以上機器裝在推車上;對加熱工作不會造成任何損傷,對含油軸承加熱不會失去出廠時上的潤滑劑;是依據德國電力工程協會標準設計,具過流及故障保護電路;加

熱效率高達九十八%,較其他廠牌高出十五%;為微電腦控制的機電設備,具易維修的模組設計、自動檢測程序、自動校正加熱速度過快功能;加熱速度快,節省能源,及無煙、無蒸氣、無廢物處理,相當環保。

 劉建宗指出,「 PSI 」軸承加熱器,適合軸承內徑為 15 至1500mm ,最大軸承重量為 8kg 至可訂製,若需增大功率或尺寸都可依需求訂製,並且提供相關技術支援與最佳售後服務。

 洽詢電話:(○七)七六六五五六二。

網址: www.prospect-bearing.com.tw

 

PSI軸承加熱器廣受廠商青睞,品質備受肯定

2005/05/03工商時報高雄訊】專業軸承加熱器製造廠聯欣發公司,所自創品牌的「 PSI」軸承加熱器方便客戶將軸承套入物件內,能提高維修、組裝的品質與效率,適用於需運轉之各產業,廣受科技設備製造廠、鋼鐵業、汽車製造業、塑膠射出成型機與押出機製造廠、機械加工與組裝業者的採用,品質備受肯定。

該公司業務經理劉建宗表示,「 PSI」軸承加熱器(圖,業者提供),其特色為能選擇溫度或時間控制之操作方式,可連續安裝及溫度保持,並且在每個加熱週期後自動退磁及加熱週期未發出聲頻信號;外形美觀耐用,鍵盤能防塵、防油、防水,五KVA以上機器裝在推車上;對加熱工作不會造成任何損傷,對含油軸承加熱不會失去出廠時上的潤滑劑;是依據德國電力工程協會標準設計,具過流及故障保護電路;加熱效率高達九十八%,較其他廠牌高出十五%;為微電腦控制的機電設備,具易維修的模組設計、自動檢測程序、自動校正加熱速度過快功能;加熱速度快,節省能源,及無煙、無蒸氣、無廢物處理,相當環保。

劉建宗指出,「 PSI」軸承加熱器,適合軸承內徑為15至1500mm,最大軸承重量為8kg至可訂製,若需增大功率或尺寸都可依需求訂製,並且提供相關技術支援與最佳售後服務。

洽詢電話:(○七) 七六六五五六二。

網址: www.prospect-bearing.com.tw

 

聯欣發推出新專利品「軸承加熱器」

 

2004/04/26工商時報高雄訊】聯欣發公司產銷、代理各式軸承相關產品,於日前推出新專利品「軸承加熱器」,方便客戶將軸承套入物件內。

聯欣發企業業務經理劉建宗表示,此新專利品「軸承加熱器」可同時加熱數個工件,能提高工作效率,另外,該產品內建散熱功能可長時間使用,所有零件皆有特殊完整的隔熱保溫裝置,最大加熱溫度可達二○○ ℃,並且可依客戶不同的需求做變更。

劉建宗特別強調,該產品為電子式的設計,較機械式的軸承加熱器來的便利、易操作,當實際溫度達到設定溫度時,警示燈會亮並且內建蜂鳴器會響,可提醒使用者注意,避免軸承溫度過高,另外,加熱板溫度會保持恆溫,可由控制器直視,此時控制器進入全自動溫度控制模式保持恆溫。

該公司的營業項目:代理德國 FAG軸承、美國McGill從動凸輪軸承、德國INA、TORRINGTON滾針軸承、日本微小軸承、精密軸心、連座軸承、各類軸承套筒與安裝拆卸工具、瑞士高科技全自動注油器等。

洽詢電話:(○七)七六六五五六二。

網址: www.prospect-bearing.com.tw

 

聯欣發代理世界知名的瑞士高科技自動注油器

【2004/04/04工商時報高雄訊】聯欣發企業為各式軸承相關產品之專業經銷商,長期提供多元化、高品質、合理價格的產品給客戶,並於日前代理了瑞士高科技自動注油器,來幫助客戶解決潤滑之問題。

聯欣發企業業務經理表示,該公司為瑞士高科技自動注油器(如圖,聯欣發企業提供)的台灣總代理,此產品為革命性的產品,它改變了潤滑文化,具有獨特的設計,如防爆安全,安裝靈活、簡單,不受任何方向限制,可設定一至十二個月內全自動、均勻、準時、準確地注入設備每天所需要的潤滑劑,為主動受控式潤滑管理,大量節省設備維護成本,可避免溢出污染或斷油之煩惱。

原廠資料指出,該產品為乾電池操作,產生氣動力,可依需求隨時可停可續,並且可重覆使用、環保、價格低廉,可做軸承潤滑、鏈條潤滑、電梯潤滑、鋼纜潤滑、水中潤滑等之運用,適用於機器人、重型自卸車、倒置等之運用,及運輸與大型物料設備、污水處理設備、食品機械、包裝機械、造紙設備等。

洽詢電話:(○七)七六六五五六二。

網址: www.prospect-bear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