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筆

SKF CMVP 50 EN (原廠型錄下載)

方便攜帶的現場監測工具 - SKF Vibration Pen- 振動筆

使用說明 :

SKF CMVP 50 EN 振動筆只需一個按鈕 , 可以開 / 關以及保持目前量測的結果。 ( 當在量測振動數據時 , 可以按下此按鈕以暫停 ) 。

SKF CMVP 50 EN 振動筆可以同步偵測二個數值。

一 . 速度 (Velocity) ,偵測頻寬在 10 到 1000HZ ,符合 ISO 3945 的要求 , 可以指出設備不平衡、軸彎曲、對心不良、鬆動與軸承末期損壞等等 ….. 問題 . 。

二 . ( Enveloped Acceleration ) ,這是 SKF 特有的技術,主要量測 10K ∼ 30KHZ 的振動,掌握潤滑、軸承、齒輪等設備初期微小而超高頻的振動,一般的振動筆,並無法達到此功能要求。

使用者根據速度與包絡加速度的量測結果,比照隨貨附贈的振動標準 ( ISO 10816-1) 與 SKF gE 標準綜合判斷設備狀況。

SKF Condition Moni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