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O閃頻測速儀( DT-2240B)

閃頻測速儀 DT2240B

採用微型計算機技術 (CPU) 、光電技術的反射原理的量法 ( 光學 RPM 轉速測量法 ) 測量儀器發射出的紅外線經固定在待測目標上的反射條反射後,即攜帶上有關轉速資訊。測量儀器接收到反射波後,經過處理而測得到轉速數據。

閃頻測速儀 量測方式要比機械 RPM 測量法進步、準確、安全。
抗干擾技術等先進技術實現非接觸轉速測量,以及檢測運動物體的狀態和表面缺損。
超大屏幕液晶顯示帶背光
數字控制調整閃頻頻率
閃光LED光源節能減碳省電,效率高,壽命長

測量範圍: 60~39,999RPM


粗調 / 細調幅度:

小於1,000RPM 粗調 ±10RPM
              細調 ±0.1RPM

大於或等於1,000RPM 粗調 ±100RPM
              細調 ±1RPM

準確度: ±0.05%
分辨率:

小於1,000RPM : 0.1RPM
大於或等於1,000RPM : 1RPM

10 個常用轉速存儲功能,提高測量效率。

電源: 4x1.5V AA 電池

閃頻儀原理,又稱為 閃光同步轉速儀原理,是一種用來量測連續循環移動物體是緩慢移動或固定。

其原理是用於研究旋轉,往復,擺動或振動的對象。

機械零件及旋轉體物體如葉片式風扇馬達的轉動是常見的觀測例子。

最簡單的觀察形式是調整閃頻計的速度使用一個旋轉盤平均間距孔放置在視線之間的觀察者和轉動目標。轉速的調整,使之成為與同步運動觀測系統,這可減緩或停止。錯覺是因時間的差異與視覺的暫留,通常被稱為 閃頻效應

閃頻儀的發光透過可變電阻的調整能夠簡單,快速控制閃爍的光。使閃光頻率調整,以便它是一個等於或一個單位計數低或高於對象的循環速度,此時的轉動對象物體會都被看作是靜止同步 , 或移動或前進或後退,這取決於閃光的頻率。

 

 

聯欣發首頁

聯欣發企業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7-7665562 FAX07-7663294